卡諾里:「係金耶?蕭同學的專輯即將發行」

(係金耶=是真的嗎?)



卡諾里:「我從幾個月前就聽說他要發專輯等到現在了耶,吼~差點等到我眼睛都謝了呢」
阿麗詩:「(驚!)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D字眼」




卡諾里:「前陣子網路上不是出現我準備好了Kuso版短片嗎?」




卡諾里:「令我看了也振奮地說『Yes!我卡諾里也準備好了』」




卡諾里:「如果連我這隻小貓都準備好了迎接蕭大俠的最新專輯」




卡諾里:「各位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快準備好你們的耳朵聆聽最棒的聲音吧」




阿麗詩:「準備好掏錢買專輯比較實在啦,蕭同學的專輯全亞洲今天正式發行了耶」
卡諾里:「橫?那你還聽我說那麼多廢話幹嘛?快出門去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也希望香港的唱片行今天就能買到蕭同學的專輯
其實我們家對蕭同學最死忠的粉絲是布爹
布爹幾乎每隔幾天就問我一次「蕭敬騰的專輯什麼時候出啦?」
而且布爹只要一有空就上網聽蕭同學的歌
不信是吧,有片有真相,噗!

蕭同學唱順子的回家(主演:小卡弟)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不過小卡弟對蕭同學的喜愛也是不惶多讓喔
話說小卡弟跳上電視櫃看電視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
但是有次電視播出蕭同學上大小愛吃的節目,小卡弟竟立即跳上電視櫃看起電視來
只能說蕭同學的歌聲連貓都懂得欣賞啊(這會不會跟蕭敬騰也養貓有關啊,呵呵)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