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酷酷,送你一隻彩色小毛,你要好好保管喔」
酷酷:「嗯~沒問題」




酷酷:「哥,你要幹嘛?」
小虎:「我想看看剛剛阿姐給了你什麼?」




小虎:「借我玩玩嘿!」
酷酷:「不行借,阿姐要我保管耶」




小虎:「吼!小氣鬼」




酷酷:「不是我小氣啦,男子漢大丈夫要守承諾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昨天傍晚我跟布嬤從台北回到南投了
我們還在回家的車上時,布嬤問我回到家小虎跟酷酷哪隻會喵喵叫?
她說一定是小虎會喵喵叫
我說布嬤好幾年沒出遠門了,哪能確定兩兄弟誰會對我們叫
結果踏進家門,兩隻都有來迎接,但是都沒叫
我笑了出來:「沒貓要叫你啦」
布嬤不死心:「小虎…小虎…怎麼都沒叫?」
此話一問,小虎果然不負布嬤的期望,開始喵喵叫了
布嬤心裡應該在想:「果然是我兒小虎,算我平時沒白偏心你」

看到我們回家,兩兄弟開始興奮地暴衝
有時候真覺得他們倆精神如此旺盛,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九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