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入原文出處在Pixnet:見不得人家長


小虎:「阿姐,你看,我的手很修長吧」
阿麗詩:「所以咧?」




小虎:「不是我在臭屁,酷小胖不知有多羨慕我的長手長腳呢」




小虎:「嘿嘿!想當年我雙腿一蹬,就直接飛上牆頭當大王」




小虎:「而酷小胖只有在牆下乾瞪眼的份啊,呵呵呵」




小虎:「咦?阿姐,你靠那麼近想幹嘛?」
阿麗詩:「你不是在炫燿你的手腳有多長嗎?」




阿麗詩:「我想拉拉看是不是真有你說的那麼長啊」
小虎:「挖哩咧~不要亂拉啦」




小虎:「哼!趕緊將手手收好,免得那些見不得人家長的傢伙給我亂拉一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可沒跟天借膽,敢拉虎哥的手唷
平時我想幫虎哥抓抓頭,就會被他扁了,更別說想拉他的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