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要知道自己是否變胖或長高,問一個與你一起生活的人是不準的
因為他天天看著你,不會看出你有任何身形上的變化」




卡諾里:「就像如果問阿麗詩,小卡弟是否又長大長肉了
她一定回答『沒有啊,我天天看他不覺得他有長肉耶』」




卡諾里:「其實我自己也不覺得我有長什麼肉,你看我還是可以輕易舔到自己的胸膛啊」




阿麗詩:「在去年無聊時幹的事這篇文章裡
小卡弟還能整隻塞進水桶裡,現在的他已經辦不到了
相比之下,才知道原來他真的長了很多肉,也長大了」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阿麗詩:「我離開一下下再回來,只見小卡弟已經在裡面玩到翻肚子了
這小子有夠誇張的」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最近我幫他量的體重大約是五點六公斤
OK啦,體重還算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