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咖擦!咖擦!)」
卡諾里:「(驚醒)怎麼覺得我的跨下一股涼涼的」




卡諾里:「娘,你在幹嘛?不會又在偷拍我的蛋皮照吧?」
阿麗詩:「又不是我願意的,是你自個兒要腿開開,蛋皮朝我睡覺的耶」




卡諾里:「說什麼瞎話,什麼不是你願意的,我看娘根本是故意的吧
要拍照是不會從另一個角度拍喔」




卡諾里:「你看,這個角度不是很好嗎?」
阿麗詩:「哪裡好啊?這個角度無聊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卡弟每次睡覺都腿開開,不拍到蛋皮真的很難
所以我還是會隨意地(隨我的意)拍照的,科科…(Ke 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