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請問蛋糕店二少,有客人說你身軀臃腫,是否有這回事?」




卡諾里:「哼!此事空穴來風,我平時都有運動,怎麼可能臃腫」




記者:「那請問這水桶腰是怎麼一回事呢?」
卡諾里:「喂~麥克風不要亂戳啦」




記者:「還有傳言說你肚腩越來越大,膽子卻越長越小
你已經由惡少降級為膽小鬼了,對於此傳言你有什麼回應呢?」




卡諾里:「這個傳言更是無中生有
對於這些不實的報導,惡少我是一概否認到底的」




阿麗詩:「小卡弟還不算體態臃腫吧,只能說他屬於肥軟型的
到底有多軟?看看以下短片就知道了」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阿麗詩:「小卡弟愈來愈膽小是事實,而且他都害怕那些不該怕的事物
前幾天我走進臥室,只見他尾巴夾著,躡手躡腳,不知看到什麼而害怕
後來我看到他怕的東西後,真是笑痛我肚子」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那個貓玩偶是布爹的姊姊,過年期間去高雄玩時,買回來送我的禮物
我很怕質料是”毛”的玩偶(那些我連碰都不敢碰)
幸好這個貓玩偶摸起來不像有長毛,還蠻可愛的,大小也剛好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玩偶的女生,我在想可能跟我從小布嬤就幾乎不買玩偶給我有關吧
我連芭比娃娃都沒有呢

第一段轉身的短片可以跟07年4月底拍的短片作比較
就能看出小卡弟長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