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奇怪咧,怎麼我們家的小孩都喜歡在鞋堆裡打滾啊?」




卡諾里:「在鞋堆裡打滾不好咩?難道要我們在女人堆裡打滾啊」
阿麗詩:「最好是真的有女人堆讓你打滾啦」




卡諾里:「而且這爹的鞋盒對我來說是有另一個用意的」




卡諾里:「當大白天我想睡覺,覺得光線太強,而娘又不想拉上窗簾時」




卡諾里:「這鞋盒擺在面前一擋,就什麼光線都透不進我眼裡了」




卡諾里:「而且就算睡到一半翻身,鞋盒夠大仍遮得到陽光」




卡諾里:「還能幫我檔掉狗仔隊的拍攝呢,這樣娘就拍不到我流口水的睡臉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大家現在都是走重口味的
既然小卡弟不讓我拍流口水的睡臉照,那以後我只好po他的露蛋照了
(小卡弟:我還能露什麼蛋啊,也只剩下蛋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