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很怕塑膠袋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愛上了塑膠袋的聲音
啊~我想起來了,就是從爹娘第一次買米國大草莓回來的那天起
(不知詳情的客倌請看這裡







以致於最近竟被我養成抓塑膠袋的習慣
尤其是愛抓睡房那個由許多塑膠袋包起的巨大鋼管
但是我很乖喔,不是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抓
而是在雞啼過後,凌晨四五點時







雖然是躺著跳鋼管舞,其實也蠻累人的
總是讓我扭著扭著就不小心睡著了
幾分鐘後醒來再繼續跳
不過跳這段鋼管舞可是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只要一聽到娘“嘖"的一聲,或是更不耐煩地大喊“Brownie~"
這時就要識相點趕緊逃離現場
否則被她逮到一定會被她指著鼻子大罵
不過我覺得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真是刺激好玩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臭小子,你以為我是在跟你開玩笑呀
我還真搞不懂抓塑膠袋有什麼好玩的
這幾天我已經被你搞的神經衰弱,睡眠不足
我警告你不要挑戰我的耐性呀
否則我就再將你關進書房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