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便便完總免不了被爹娘抓著用濕紙巾擦屁屁
(對了,我聽說有姨姨說爹娘幫我擦屁屁是太寵我了
大錯特錯,他們這麼做根本是為了他們自己
還不是怕我一上完廁所立即跳上沙發或是床上
才會每次都抓著我擦屁屁,你們還以為我愛呀)
言歸正傳…昨晚我才剛上完大號
還來不及找地方躲避,爹也來不及阻止時
我已經被娘強行壓倒在地上
和平時不同的是…這次的我竟然被娘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挫賽了
娘立即驚訝地大叫
爹嘆息地說:
「我正要告訴你…先讓Brownie的肛門休息一會,縮回去再來幫他擦的」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察覺到不對勁,正想坐起來看個究竟的時候
唉~馬上又被阻攔了,更慘的事我想大家用膝蓋都猜得出來
當然是進浴室洗屁股啦
真是他喵的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好啦,對不起啦,這次都怪我太心急嚇到少爺您了
不過你也吵了我好幾天了耶
所以我們之間就算扯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