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這陣子我愛上了一個新的嗜好,是你絕對意想不到的嗜好」




卡諾里:「那就是這個…登登…沒錯,就是刷牙」




卡諾里:「不過,普通牙刷我可不要,一定要電動牙刷我才刷」




卡諾里:「我想既然要刷牙了,當然要選個會震動的,震起來多銷魂啊」




卡諾里:「等等,先讓我吞個口水」




卡諾里:「ok,再來」




卡諾里:「唉唷,這個港佣怎麼拿個電動牙刷都拿不好呢,還得我自個兒來」




卡諾里:「很好,換個台佣手勢好多了」




卡諾里:「刷完右邊,換左邊」




卡諾里:「刷完前邊,換後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每次我在浴室用電動牙刷,小卡弟總在浴室外頭等候
可能電動牙刷的聲音他聽久了,很好奇我到底在用什麼東西
所以有一次我的牙刷用到電力薄弱,想拿出去換電池
小卡弟見我拿著牙刷走出來,竟一路跟著我到客廳
還站起來不停拉我的手,想將電動牙刷瞧個究竟
我對著他打開牙刷的電源,本以為他會害怕震動時發出的滋滋聲
沒想到他愛得很,拼命將嘴巴嘟過來
不要以為照片中的小卡弟飛機耳,其實他high得很

這篇文章要是有超過30個不同人留言的話
下次我再來po更多精彩的照片與爆笑的刷牙短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