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每當我被惹火,氣得想咬人時,娘都會適時的與我來場拳擊賽
她說跟我拳賽是為了讓我一面玩耍,一面發洩情緒」




卡諾里:「不過此拳賽遊戲最好別讓貓在太高之處進行
以免貓往前撲時會掉落地面,發生危險
我覺得床鋪倒是個不錯的拳賽進行之處喔」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卡諾里:「這個拳擊遊戲可不是人人都玩得起的唷
必須像娘這種經驗豐富的拳擊手,才有可能打敗我這個卡洛基
技術拿捏不好的話,就會像短片中這個菜鳥一樣,被我咬得很慘」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短片(1)是我跟布爹說我會在小卡弟生氣想咬人時,跟他打拳賽
布爹看了覺得很有趣,馬上說他也很想玩
他殊不知我跟小卡弟的拳賽不是他看到的那麼簡單低
所以,短片(2)中,布爹才一出拳就被小卡弟咬了
大家看了短片後,當然也可以回家跟貓試試
但是玩了之後被咬的話,可不關我的事喔,我可是有警告過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