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說過我愛跟爸媽玩飛撲躲貓貓嗎?





不過有幾次我在玩飛撲躲貓貓時,竟然眼睛脫窗沒看清楚誰當鬼就撲上去了呢
當時真是糗斃了,以下就是當天事情的經過…





咦?今天是媽媽當鬼嗎?





Oh No!超瞎的我,竟然抓錯人了,鬼到底躲在哪兒啦?





阿麗詩:卡諾里時常跑起來答答聲的,像一隻小馬,我常會暱稱他為小馬弟
(請打開喇叭觀賞短片)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奉勸各位貓兄弟姊妹,玩躲貓貓時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那天誰當鬼啊
可別像我那麼瞎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的低潮期又來了
希望藉由製作與刊登這段有趣的短片來鼓舞自己
我還蠻喜歡那段背景音樂的,聽起來就很振奮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