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吼~週末的電視節目好無聊喔,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啦」




卡諾里:「喂~那個誰去把遙控器拿來給我,少爺我想轉台」




布爹:「不要轉台啦,Die hard 正看得興起呢」
阿麗詩:「嘖!嘖!你看看你一舉起手,那塊白色的肚腩肉顫動得很咧」




布爹:「而且你的白色肚腩肉撐得都快跟這張白色紙巾一樣寬了」




卡諾里:「威~不要亂開這種玩笑啦」





卡諾里:「嗚…太過分了,竟然說我一舉手肚皮就在顫動」




卡諾里:「我只不過嫌個電視節目難看,就要反被嫌肚皮太大
這個家裡只有人才是人,貓就不是人啊?
電視我不看了啦」




阿麗詩:「別傻了,不在這兒吹冷氣看電視你要去哪裡啊」
卡諾里:「對喔,外面熱得要命,我還能去哪兒」




卡諾里:「算了,反正都快演到結局了,看完再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卡弟有這麼好打發就好了,現在的他諸多要求
而且他所有的要求(舉凡吃飯想要人餵,無聊想玩,甚至要去上廁所了)
都是用喵喵喵聲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