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晴空萬里,這幾天天氣還真不錯哩」




阿麗詩:「小朋友,待會兒再看,先講正事啦」
卡諾里:「唉唷,拿舊獎品送人這檔事太丟臉了,我說不出來啦」




阿麗詩:「獎品舊歸舊,但也是可以當作照片來收藏啊,你快說啦」
卡諾里:「拜託,娘你自個兒公佈啦,我真的說不出來哪」




阿麗詩:「算了,既然你拉不下小臉,我只好自己說了」
卡諾里:「那娘請便,我繼續看窗外風景囉」



阿麗詩
我發現上次印的年曆卡各還剩下幾十張






去年的今天我開始為小卡弟寫日記,就趁著小卡弟日記滿一週年
再加上不久之前蛋糕店總瀏覽人數破六百萬
我想將剩下的幾十張年曆卡全送出去
從今天開始每篇日記都會出一題猜題(題目都跟曾刊登過的日記有關),連續六天(這週末兩天除外)
每人只可以答題一次,而為了公平起見(以防有人抄襲答案)
這次所有的答題回應都會先強制變成悄悄話
下篇日記刊登時,我才會將所有答案顯示
連續六天平均計算最早答中的朋友(最少會送出30份,送完為止)可以得到一套(三張)的年曆卡,答題時別忘了留下名字喔
上次已經拿到年曆卡的朋友也想參加的話,我會替換三張其他的照片來送出

第七天還有一個大獎活動喔,過幾天我再來繼續公佈吧

今天的問題是
請問Cannoli剛來家中的時候,一天至少喝兩碗水,平均每天他都尿尿幾次呢?

(小卡弟三個月大時)



Pixnet這邊的朋友,如果知道答案也可以在這兒作答,不過回應時請自行將答案設定為悄悄話
如果想尋找小卡弟的舊日記內容的話
請移步到無名的布朗尼蛋糕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