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

我快被卡哥笑死了,昨晚我又抱著他(就像這張圖)坐在沙發看電視,突然他雙手往前伸了個懶腰後,右手竟然朝我的臉伸過來摳我下巴,試圖想調戲我,害我立刻笑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2日:

(風水輪流轉)歐弟:拎杯終於明白上星期卡胖站在這望著我跟阿麗詩的心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3日:

卡哥:樓下有人在遛狗耶




卡哥:今天都沒看到那些彩色小鳥




歐弟:哥,你在看什麼?
卡哥: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4日:

昨晚我在擦樓梯,卡哥馬上衝上去躺在我正要擦的那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5日:

最近卡哥受到弟弟很多影響
每天我睡醒在床上一坐起來,無論歐弟在哪他都會立刻跳上床來塞奶,這幾天倒是被卡哥捷足先登來塞奶
卡哥以前從不主動跳上床來撒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6日:

布爹買了玩具要給卡哥當生日禮物,歐弟盯住玩具喵著:為什麼上個月我生日沒禮物?
布爹:怎麼可能沒有,我很公平的)
但我想了好久,歐弟生日好像只有蛋糕跟燒雞(待會也會給他們吃燒雞)




(玩具被歐弟搶去咬了幾口後)卡哥:這是給我的嗎?聞~




卡哥:額~有弟弟的口水味,我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