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今天的淋浴間跟平時的不太一樣唷,我聞到一股不對勁…」
C_13807_Shower.JPG




阿麗詩:「平時,小卡弟只要見到浴室的淋浴間玻璃門打開
他就會馬上衝進去躺下來打滾
週日,布爹要幫小卡弟洗澡時,本以為小卡弟見到玻璃門開著
會如往常般自己進去呢,沒想到那小子竟然反常地精明了起來」





阿麗詩:「因為小卡弟快兩年沒洗澡,布爹想讓小卡弟自己甘願走進淋浴間
(他就是不想用逼迫的方式)
但一開始小卡弟只願意站在門外觀望,我們只好跟他耗時間了
等了半個小時,我靈機一動將他最愛的紙球丟進去
他終於忍不住自投羅網了,我趕緊叫布爹來
結果…」




阿麗詩:「都怪布爹對小卡弟太有信心,以為小卡弟進去後會乖乖待著
我一見小卡弟衝出來,我對布爹說:『不管啦,反正剛剛小卡弟算是自己進去了
快把他抱進去洗澡吧』」




阿麗詩:「下水典禮開始了,小卡弟濕身後會不會變得比較小隻呢?
兩年沒洗澡的他,碰到水後會不會驚慌失措呢?」
(影片有點長唷)




卡諾里:「對了,上篇的那顆泡芙是我洗完澡,刺蝟般的背部啦
你們猜對了嗎」
C_13890_Lick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