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Brownie,你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布朗尼:「什麼東西啊,我從來沒見過耶」






阿麗詩:「哈~你當然沒見過,以前我們家是不可能出現這種東西的
這個就是小毛啊」

布朗尼:「不會吧,小毛不就是娘最害怕的老鼠,娘是發燒頭腦燒壞了還是多長了一顆膽
突然間不怕小毛囉」






布朗尼:「這小毛能拿來幹嘛呀?讓我感覺一下」

阿麗詩「Brownie,小毛不是拿來稱兄道弟做朋友的
反正你就把小毛當作爆炸頭一樣對待就對囉」






布朗尼:「當作爆炸頭喔,你這樣說我就明白啦,通常我咬住爆炸頭都是咬到爽為止耶」






布朗尼:「我真懷疑這隻小毛被我這樣咬住到底能支撐多久啊」






布朗尼:「嗯~我怎麼聞到怪味道,誰放屁?」






布朗尼:「呸呸呸…味道好像是從小毛身上傳出來的喔」






布朗尼:「喔…感覺很糟耶」






布朗尼:「噁~還有點噁心想吐咧」






布朗尼:「難怪娘不喜歡小毛,原來小毛的肉難吃極了,爆炸頭的感覺比小毛好多了」






布朗尼:「咦~我瞄到吉普賽小姐剛剛飛過耶」

阿麗詩:「哇咧…少爺,你最後這一張會不會情緒轉變的太快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當然還是怕真的小毛啦(連電影與電視上的小毛我都怕)
不過說到玩具小毛,只要不是做的很像真小毛那種的,現在我都可以接受
沒辦法咩,為了貓兒子我總要試著克服恐懼,幸好Brownie不是很喜歡小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