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有人胖到趴著的時候,完全看不到腳噎」
C_12172_Sofa.JPG




卡諾里:「哪有啊?你是沒看到我的前腳喔?」
C_12171_Sofa.JPG




阿麗詩:「有天半夜布爹出去跑步,我太想睡覺於是躺在床上打瞌睡
浴室的門我忘了關,我睡了一下一睜眼就見到浴室裡的小卡弟
不知道爲什麼?小卡弟靜悄悄地坐在洗手台旁盯著在床上睡覺的我
從我的角度望過去,小卡弟的身材真的還滿臃腫的呢」

(背景音樂:Sarina Paris – Just About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