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前天清晨三點,我覺得阿麗詩睡得夠久,也該起床了
但是她這人不是那麼輕易叫得醒,於是我跳上梳妝台將她的保養品一一推倒
這個叫她起床的方法奏效了,不過只奏效一半
因為她從床上起來走到客廳的沙發躺下繼續睡」
C_12510_Sofa.JPG




卡諾里:「我跳上沙發,卡在後頭盯著在沙發睡覺的阿麗詩
我想說她這樣被我盯著看,一定會不好意思繼續睡的」
C_12505_Sofa.JPG




卡諾里:「沒想到她還真的好意思繼續睡呢,從躺下去後就沒睜開眼睛過」
C_12515_Sofa.JPG




卡諾里:「阿麗詩睡得像豬一樣,我再盯下去也沒意思」
C_12511_Sofa.JPG




卡諾里:「那我現在要幹嘛呢?」
C_12517_Sofa.JPG




卡諾里:「(咚一聲躺下去)我乾脆也來睡覺好了」
C_12518_Sofa.JPG




卡諾里:「我要睡了,今天就講到這兒囉,我們下次再聊」
C_12519_Sofa.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幾天小卡弟都是半夜兩三點開始醒來吵人
一開始他進來臥室推倒我的保養品,氣得我將他關出門外
結果他不死心,就在門外一面拍門一面大聲喵喵叫
如果是白天我會任由他叫,但當時是半夜我擔心他吵到鄰居
我唯有走去沙發繼續睡
沒想到他也跟著我去客廳,然後就在沙發後頭盯著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