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當這隻貓橫躺在我的書桌上時,就是我工作進度要延宕的時候了
有人一定會說可以把手靠在小卡弟的身上繼續打字啊
這個念頭想都別想,因為我一做出將手往前伸的動作…」




卡諾里:「好膽你把手伸過來啊,小心本少爺把你咬得嘰嘰叫」





卡諾里:「不想被咬的話,還不快把我最愛的紙團丟出來」





卡諾里:「哎唷~太高,打不到啦」
阿麗詩:「沒想到紙團一丟,少爺的娘炮小指又出現江湖了」





卡諾里:「我就站起來跟你應戰,紙團放馬過來吧」





阿麗詩:「喔喔,娘炮卡的另一項具備條件也要出現囉」





阿麗詩:「娘炮最高點,晃動的胸溝」





卡諾里:「我那波濤洶湧是為了讓我雙手合擊啦」





阿麗詩:「準備好沒?我要丟球囉」





卡諾里:「往這邊丟過來啦,這樣我才打得到」
阿麗詩:「哪有這麼好康的事,看球!」





卡諾里:「在哪?球在哪?(突然成龍上身)」
阿麗詩:「笨蛋,在你頭頂上方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看我電腦螢幕上的桌布就知道這些照片是五月尾時拍的

小卡弟跳上書桌阻撓我打字,這點我還能應付
至少我知道他何時要開咬(我還能兵來將擋)
最討厭是他站在我的書桌下時,何時他會忍不住啃我的小腿我完全不知道
搞得我戰戰兢兢,精神緊繃啊
所以我打針也要望著針打進手臂裡,我才不害怕(怎麼這句一整個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