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前陣子家裡買了新的吸塵器,這個吸塵器還附贈一個收藏塑膠箱
好讓吸塵器用完就收藏在塑膠箱裡,聽說這樣美觀又堅固耐用
家裡一有新東西,當然要先過我這關囉
就讓我來測試看看,那個塑膠箱是否真的堅固耐用」





阿麗詩:「塑膠箱分兩層,下層放吸塵器主機
我將收藏在上層的管子一拿起來,小卡弟馬上跳上去測試
我本來以為他會馬上躺下去…」





阿麗詩:「不要以為小卡弟佔據的地方很小
塑膠箱其餘的面積看起來還滿大的,小卡弟整隻躺下去應該沒問題吧?
其實真相就在短片中」





阿麗詩:「小卡弟遲遲不躺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知道鏡頭在拍,要是塞不下去就糗大了?
他真的有大隻到塞不下這麼大的塑膠箱嗎?
這則短片有點長唷」

(凍未條=受不了)

(背景音樂:蕭敬騰──活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一看到送的塑膠箱,我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
下層放吸塵器,上層可以讓小卡弟睡覺用
不然這麼高大的塑膠箱,我們家根本沒多餘的地方可以擺放
(以前舊的吸塵器都是放在沙發下面)
結果塑膠箱對小卡弟來說有點太小了
他上去一次後,就沒興趣了
現在他反而對裝這個塑膠箱的紙箱更有興趣
對紙箱的興趣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