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可憐的熊熊,我看他不是會被薰死就是被壓死」





卡諾里:「熊熊為什麼會被壓死,他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怎麼我都不知道?」
阿麗詩:「你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阿麗詩:「因為壓住熊熊的就是少爺你啊」





卡諾里:「可能我睡太熟了啦,睡夢中我的腳就這麼「熊熊」給他愧上去了」

(熊熊(台語)=突然)
(愧=放,依靠)




卡諾里:「喔~難怪今天我睡得特別舒服哩」





卡諾里:「Zzzz…」





熊熊:「叫不醒的小卡,阿麗詩跟你說是希望你能放我一熊
沒想到你竟然轉身繼續睡,那我不就要被壓到暗無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