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我起床後,我就會精力充沛地玩一整個上午
然後才會心滿意足、筋疲力盡的躺下來睡午覺





雖然我們家有各式各樣的玩具,不過我最鍾情媽媽隨手揉給我的紙球了





我會先用熊出沒注意的方式向紙球進攻





再變身熱鬥小馬追逐著滾動的紙球





或是腳穿溜冰鞋似的滑動雙腳,快速揮打紙球





有時也會來一招穿山甲壓頂,讓紙球動彈不得





小貓的生活就是這麼無憂無慮,快活自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天真的小貓就連爸爸的一條褲子都能獨自玩上半天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