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你這樣靠在小屋子裡,圓圓的一顆,超級應景呢!」




卡諾里:「圓圓的一顆?我都說不能笑我了」
阿麗詩:「不是啦,我是說圓圓的洞口很像中秋節的月亮,你就像靠在圓月裡呢」




阿麗詩:「是不是該說些祝福的話啊」
卡諾里:「這樣喔,那我就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阿麗詩:「噗!」
卡諾里:「幹嘛?娘放屁喔?」




阿麗詩:「從這個角度看進去,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卡諾里:「什麼字?」




阿麗詩:「滿!」




卡諾里:「既然說到滿,那我就繼續祝大家中秋佳節,月滿人團圓」




阿麗詩:「大家團圓吃飯,可別吃得跟小卡弟一樣圓喔」
卡諾里:「喂~沒禮貌,什麼跟我一樣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將圓形入口的板子擺在前頭,後頭就這麼敞開
免得小卡弟老是從前頭進去小屋子後,就從本來擺在後頭的圓形入口跳出去
很危險,我們看了都心驚膽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