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我踢…踢滾球,滾球不生苔唷」





阿麗詩:「小朋友,你又卡在這裡幹嘛?」
卡諾里:「嘩!竟然被你找到我在這裡」





阿麗詩:「怎麼老是要卡在狹小的空間玩耍」
卡諾里:「這樣玩起來才不會那麼吃力啦」





卡諾里:「你看啊,像這顆球我能讓它在我手裡不停地轉動又不會飛脫出去喔」





卡諾里:「我直接表演給你看好了啦,等等…唉唷,球壓著我的下巴」





卡諾里:「好了,就像這樣雙手把球捧住,然後後腿就開始不停地踢踢…」





卡諾里:「球可以在空中滾動卻不會飛出去喔,都是拜這個狹小空間所賜呢」





阿麗詩:「好啦,這麼厲害唷,那你再多加練習,看看下次能不能頂水缸」
卡諾里:「(根本沒在聽)換個方向,看看我能不能創出新招式」




阿麗詩:
卡樂B還是如平常般不聽勸阻
堅持用自己所創的空中跳水招式,跳進門後面玩耍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