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誰家的小孩壞壞咬媽媽呀?橫?照規矩去老地方給我罰站」
卡諾里:「(赫!)又要去老地方喔」





卡諾里:「吼!趴在洗衣桶上罰站了半個鐘頭,我的腿酸的咧,腰骨又痛…」




卡諾里:「娘~娘~你來一下啦,人家有話跟你說啦」




阿麗詩:「幹嘛?」
卡諾里:「矮油,我再站下去腿都水腫了啦,難道娘想看到我的貓腿腫成象腿嗎?就原諒我一次吧,拜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標題已經寫明想像篇
小卡弟是不可能這麼乖乖去罰站的(其實我也不會忍心這麼罰他)
實情是小卡弟有時會無聊到趴在洗衣桶上不知道在幹嘛
可能是在發呆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