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哇~小朋友,你什麼時候躺在這兒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卡諾里:「我已經在娘的旁邊躺了幾分鐘了,我見你太專注於工作,所以就沒叫你」




卡諾里:「娘,你看我這個姿勢有沒有令你想起前幾天看到的一則新聞啊?」
阿麗詩:「你說的該不會是那兩隻可愛的小水獺手牽手仰泳的新聞吧?」




卡諾里:「沒錯!你看,小水獺仰泳的姿勢我也會,一點都不稀奇
我只不過欠缺一個伴與我一起手勾手仰躺罷了,不然我也可以上電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家裡要是有兩隻貓一起並排這樣仰躺,一定也很好笑

我家這隻小卡弟扮成小水獺的姿勢是蠻可愛的
但是可不可愛得看他躺在哪個地方,只要他不是躺在我的腳前方或是腳下,都很可愛
要是躺在我的腳下的話,那就很討厭了,因為他一定會忍不住咬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