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熊熊,我又精力無處發洩了耶,怎麼辦?」
熊熊:「卡少,你想幹嘛?」





卡諾里:「醫生吩咐過只要我想咬人,就得趕緊找玩偶發洩精力啊」
熊熊:「你說的玩偶該不會就是在說我吧」





卡諾里:「傻孩子,當然就是在說你,難道玩偶還會是指阿麗詩嗎?」





卡諾里:「按住你的頭,還不快向本少爺俯首稱臣」
熊熊:「卡少,我向你磕頭就是了,你清醒點啊」





卡諾里:「啃你的腳指頭,看你還怎麼逃」





卡諾里:「咬光你的頭髮,讓你變禿子見不得人」
熊熊:「別激動啊,卡少,我們應該要相親相愛的」





卡諾里:「舔你的耳朵,讓你得耳介蟲」
熊熊:「需不需要那麼狠啊,卡少,好歹我也是你的好夥伴耶」





卡諾里:「啊達!給你來個過肩摔」
熊熊:「我的媽呀,我都快腦衝血了啦」





卡諾里:「咦?剛剛發生什麼事啦」
熊熊:「吼!卡少,你終於清醒了,你剛剛荷爾蒙上腦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平時兩個是相安無事,不過卡樂B一衝動上來,熊熊就倒大楣了
照片攝於卡樂B三個多月大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