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到醫院回診,醫生說我的齒齦炎康復了,不用再吃抗生素了





呼~我現在嘴巴一點口氣都沒有呢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的牙齦沒事了,還不是媽媽窮緊張,要我再去複診,說這樣比較保險
爸爸本來還怕外出袋太早拿出來,怕我看到嚇得躲起來
拜託,難道平時媽媽笑我「有勇無腦」是笑假的唷





爸爸將袋子一拿出還未拼湊完整,我已等不及自個兒走進去
而且我還讓他們慢條斯理地關上拉鍊咧
不就看醫生嘛,有何好怕的啊,出門去見見世面我更愛呢





現在我可以大啃特啃我的手掌,啃到天荒地老都不會再被嫌口臭了唷





唷喝~一想起來就覺得爽呆了





不過當時,當醫生說我的牙齦沒事了,可是以後仍要爸媽每天幫我刷牙時
沒想到爸爸竟然冷不防冒出一句「那他最近常咬人,是不是跟他的牙齦有關」
多洗嗲?多洗嗲?為什麼連爸爸都問出這樣的問題啊,我真的有這麼壞咩
(忍不住多爾滾上身)

(多洗嗲(日語)=為什麼)




那個問題上次媽媽已經問過了,這次爸爸又忍不住問一次,連醫生聽了都噗哧笑出來說
咬人跟牙齦無關,跟貓的天性有關,貓是天生的殺手
而家中只有我一隻貓,當然爸媽就是我的獵物兼同伴了
等我結紮以後,個性會穩定溫馴許多的





(馬上坐起來)等等,結紮是什麼東西啊,怎麼聽起來有點毛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卡樂B六個月大,體重3.5公斤
嘴巴沒發炎了,不過由於臉型還未發育完全,以致於咬合不整齊
下邊的牙齦被上臼齒摩擦到有稍微損傷,等他臉頰的骨骼再寬廣些,損傷的情況就會改善
我仍舊得每天幫他塗抹清潔口腔液,清潔口腔液可以殺掉嘴中的牙菌膜,預防齒齦炎
醫生還說以卡樂B這個年紀來說,他已經有輕微的牙結石
所以等他結紮時會順便幫他洗牙

卡樂B一點都不怕出門,他在外面表現得很穩定
看到外出袋不但不害怕,還天真的自個兒走進去
看完醫生回到家,他也不會立即離開外出袋,還在袋子裡面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說他常調皮搗蛋,脾氣差,愛咬人為樂
可是他治療齒齦炎那個星期,餵他吃藥與幫他刷牙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輕鬆
他可以乖乖不動讓我扒開嘴巴,藥丸放進喉嚨裡,合起嘴巴,朝他臉上輕輕吹一口氣
他就會將藥丸吞進去,真是個乖孩子(如果能改掉壞脾氣那就更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