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今天我實在忍不住要來碎碎唸,話說我開始換牙後,爸媽就不停地抱怨
說我的嘴巴好臭,口水臭得可以薰死一隻牛」





卡諾里:「嗚…我好可憐喔,換牙搞得我的牙齦又紅又腫
我已經夠不舒服了,還要被抱怨口水臭」





卡諾里:「還有喔,媽媽更是過分呢,她說最近她的牙齦也是潰爛疼痛
一定是吃到我的臭口水,被我傳染才會一樣牙齦發炎啦」





卡諾里:「ㄌㄩㄟ~關我什麼事啊,自己牙肉萎縮還牽託到我身上」





卡諾里:「況且我的嘴巴一點都不臭好嗎?不信我聞給你看
哈!哈!哪有什麼味道啊」





卡諾里:「嘴巴都不臭了,口水更不可能臭啦」





卡諾里:「(嗅~嗅~)你看,我就說嘛,我的口水不知道多香呢」





阿麗詩:「你不要再舔了啦,口水把你整隻手弄得臭到不行」
卡諾里:「我偏要舔,舔完我還要摸你的臉怎樣」





阿麗詩:「都換牙了牙齦還紅腫成那樣,看來非得帶你去看醫生不可了」
卡諾里:「什麼?看醫生,我只是口水臭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本來想等Cannoli完成換牙期後,口水應該就沒那麼臭了
沒想到都過了一個多星期了,口水還是臭到快薰死人
連我們只是靠近他的臉都可以聞到一股臭味
昨天我想盡辦法翻開他的嘴,我看到他的臼齒的牙齦紅的不得了
看來可能是發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