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媽媽常趁我睡午覺的時候對我做什麼嗎?
答案就在以下的影片中





媽媽老愛趁我下午昏昏欲睡時,一面幫我喬姿勢一面吃我豆腐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有時候,下午我睡到一半醒來,特別想找人塞奶(撒嬌)
這時不用媽媽幫我喬姿勢,我自個兒就會不停地翻來翻去裝可愛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前天,有個朋友對我說:
「你覺不覺得家裡有貓,什麼事都做不得
貓醒的時候,我就想陪他玩或餵他吃零食
貓睡覺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摸摸他或捉弄他,要做的工作都做不成啊」
(笨尼媽媽,我說的朋友就是你呀)
呵,我覺得朋友說的這番話很可愛啊,尤其這番話是出自於跟我媽年紀差不多的一位朋友
大家是否也感同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