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早我被帶去看醫生了,這次我們改去香港島的貓醫院
這家貓醫院只看貓不看其他動物的,媽媽希望這間貓醫院的環境會讓我自在一點,至少不會再被大狗的互相叫囂嚇到





我們搭計程車去的,結果司機先生很兩光,他因為是九龍這邊的司機,不熟香港島的路
我們過海去到金鐘時,他竟違規換車道而被警察大哥攔下來





更兩光的是我媽,當尾隨在後的警車用擴音器大聲說:「前面的計程車停下來」時
媽媽還白目的笑著對爸爸說:「呵呵,是哪輛車被攔下來呀?」
她說完見到穿長靴的警察大哥走到我們車旁,才驚呼:「赫!是我們耶」
她平時還常說我白目,我看她更是兩光的好笑咧





後來,司機兜兜轉轉還差點迷路,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位於斜坡小路上的貓醫院
沒想到這次看個醫生還真是大費周章啊





貓醫院的環境真的是比上次我去打針的醫院好太多,乾淨又安靜,裡面還有兩隻大肥貓自在的走來走去
醫生說我的牙齦發炎可能是兩種原因,一個是換牙引起的,另一個是我天生就有牙齦炎
如果是後者的話,我就要比其他貓還常刷牙,而且別人一感冒會打噴嚏流眼淚,而我可能是會牙齦發炎





醫生開了抗生素還有清潔口腔液,我一天要服用兩次抗生素好慘喔
我還要在嘴裡塗抹清潔口腔液,幸好這個口腔液只要在牙齦四周輕輕擦上
不用刷牙,並不會太難受





對了,我媽還有一件事很好笑說
看診完,媽媽竟然跟醫生說最近我的脾氣很壞都會咬人怎麼辦
聽了當場我真是很錯愕耶,醫生會相信我脾氣很壞才怪
我看醫生從頭到尾乖巧溫和、不吵不鬧、也不害怕,哪來脾氣壞啊
幸好醫生很明理的說我現在的年紀正需要玩耍,發展個性的時候
咬人是我跟同伴玩耍的方式,而且現在的我更是聽不懂No的意思
要是我媽說No時還加上食指在我前頭不停的晃動的話,在我的眼中看來會更好玩有趣
最好的方式就是拿玩具讓我咬,不然就是起身離開,讓我冷靜下來,醫生果然是明理人





就算我天生有牙齦炎也無所謂啦,又不是世界末日





我還是可以在貓樹上照玩,照跳啊





不過醫生說我十天後還要再回診,拜託,可不要再讓我們搭到不熟香港島的計程車司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的電腦昨天清晨碰的好大一聲,內部的電源箱太熱燒焦了
燒焦的時候,我剛好離開書房,只有卡樂B躺在我的書桌上
我聽到聲音,趕緊走回書房,沒想到卡樂B很勇敢,他沒有被碰的聲音嚇得逃跑
只有夾緊尾巴想找出聲音的來源
我的電腦還在等布爹有空幫我修理,這幾天我只能依靠布爹的電腦(照片有限)
所以日記可能不會準時刊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