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這位小兄弟,我路過此地,見到你目不轉睛盯著我手上的蜻蜓,是否對此蜻蜓有興趣呢?」
卡諾里:「哇~」





阿麗詩:「小兄弟,你不回答,應當是沒興趣,那就當我沒問過那些話,在下告辭了」
卡諾里:「啊~等等…」




阿麗詩:「小兄弟你還有什麼事嗎?」
卡諾里:「這位俠女看來不像個小氣之人,如果我開口跟她要那隻蜻蜓,想必她應該會大方相讓才是」




卡諾里:「這位俠女請留步,在下有一事相求,我可否拿腳邊的流星錘換你手上那隻蜻蜓呢?」




卡諾里:「欸…俠女您別動,不勞您費力,那隻蜻蜓讓小兄弟我自個來取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哇哩咧,沒事我幹嘛文謅謅啊,還亂寫一通
不過看到小卡弟倒數第二張照片,我還真忍不住想配上文言文呢
這是我自個兒一面跟小卡弟玩,一面幫他拍照
雖然前幾張角度抓得不是很好,但是最終我還是有捕捉到他可愛的一面
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