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別以為我是貪圖電視機上頭溫暖,才窩在這兒,其實我是在等我的時間…」





酷酷:「哈!我的夜間巡邏時間到了,趕緊跟隨我到電視後頭去瞧瞧吧」





酷酷:「(聞~聞~)哇靠,我的味道幾乎不見了耶」





酷酷:「(刷~刷~)嚕幾下,留下正宗的酷酷味道」





酷酷:「咦?水果盒新來的啊?怎麼之前沒見過呢?」





酷酷:「(聞~聞~)我的媽啊,全是陌生的味道,這怎麼行啊」





酷酷:「(努力墊起腳尖~)新來的可要讓我好好的嚕一嚕,家裡大大小小的地方,全都要有酷酷的味道,我才能安心」





酷酷:「好啦,巡邏完畢,與小虎的躲迷藏時間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到處嚕這個工作由酷酷一貓包辦,家中任何地方他都不會錯過
非常的盡職,而小虎只關心吃與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