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別看我身材矮肥短,我可是有絕佳的平衡感呢」





酷酷:「以前阿母會讓我們上頂樓的陽台玩耍,我總要跳上圍牆來個輕鬆走秀
可是阿姐說今年我們已經邁入七歲大關,身手可能不如從前
萬一在圍牆上有個閃失,可就後悔都來不及唷,從此頂樓圍牆變成我的禁地」





酷酷:「現在我只能閒暇時餘,在二樓的鐵欄杆上過過癮
雖然我酷愛冒險刺激,但凡事還是謹慎點好,途中有手套障礙物,我也會小心避開」





酷酷:「不然要是我粗心大意地踩在塑膠手套上,給它來個滑一跤,那可真是得不償失呢」





酷酷:「前方出現更大障礙物,這大浴巾可不是輕易就能避開的唷」





酷酷:「小心駛得萬年船…」





酷酷:「朋友,回頭是岸啊」





酷酷:「今天我走個來回兩圈應該就夠了,免得我走太久,曾在鐵欄杆上慘遭滑鐵盧的小虎看了眼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是從沒看過小虎走鐵欄杆
不過據我媽說小虎小時候也曾走過,可是平衡感很瞎的小虎,不小心摔了下來
從此小虎就將鐵欄杆讓給酷酷去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