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凌晨我在客廳從睡夢中醒來
突然胃部感到一陣翻絞,竟然就無法抑制地嘔吐起來
爹娘聽到聲音即刻趕到客廳,只見我痛苦地走幾步路就得停下來嘔吐
我吐到最後吐不出任何東西,連胃液都嘔出來時,才總算讓我停了下來






娘一面收拾善後一面不停地問我「Brownie,Are you ok?是不是很痛苦?」
而爹則是問著「Brownie,要不要去喝點水?」
你們不要擔心,我吐完輕鬆多了,讓我走一走,平靜下來,我會沒事的






我在屋子裡走了幾圈後,果然又感到昏昏欲睡,再度步入夢鄉
但是我那神經緊張的娘竟然每隔幾分鐘就將她的手指伸來我的鼻孔前
她說她只是想確定我是否尚有鼻息
Come on!我只是嘔吐罷了,別那麼神經兮兮的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知道只是嘔吐罷了,不過嘔吐這種事可大可小
況且這次布朗尼吐了至少五次,真的擔心死我了
幸好下午布朗尼醒來後,又生龍活虎般一直吵著要玩耍
我想他應該是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