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在南投時,有一天,我實在是受不了酷酷的髒手髒腳
等不及安迪來台灣,我就狠心地將酷酷抓進浴室洗了手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酷酷:「嗚…阿姐好討厭喔,把我的手腳都弄濕了啦,我要舔到何時才會乾啊」
小虎:「哥哥聞看看…真的耶,你身上都是洗髮精的味道」





小虎:「來,手腳你自己舔,背部由哥哥幫你舔,分工合作乾的比較快喔」





酷酷:「哥,阿姐只有幫我洗手腳耶,我的背部本來是乾的,現在都被你舔濕了啦」
小虎:「(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ㄟ……」





小虎:「那你的頭好久沒洗了,哥哥幫你洗洗頭好了」





小虎:「想想我也好久沒洗澡了,哥哥乾脆陪你,我也來舔一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安迪來了台灣之後幾天,酷酷又被我們狠心地抓進浴室
這次酷酷不再洗半套,而是上演全套洗澡記了
以下的短片請大人們先將家中的貓寶貝支開後,再來偷偷觀看
免得短片中酷酷嚎啕大哭的場面嚇到貓貓們,恐怕貓貓們以後視洗澡如洪水猛獸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