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蛙老弟,你怎麼在椅子下昏倒了?需要我幫忙嘛」





小虎:「夭壽喔,你還是很虛弱耶,我幫你做個人工呼吸吧」

(夭壽=陰公,好可憐的意思)




小虎:「好多了吧?那就來陪我玩個遊戲吧」





小虎:「(舉起右手)烏龜烏龜翹…唉唷,沒想到我遇到高手囉」





小虎:「我們再玩一次,硬踩著你,嘿嘿…我看你這回要翹哪隻手哪隻腳」





路見不平的酷酷:「青蛙先生,你沒事吧,我哥又欺負你啦」
小虎:「蛙老弟,我警告你別給我亂說話喔」





酷酷:「幹嘛欺負弱小嘛,想玩烏龜烏龜翹,我陪你玩啊」





小虎:「我才不要咧,每次跟你玩都是我輸」





酷酷:「來玩啦…幹嘛那麼沒自信,大不了這次我讓你嘛」
小虎:「你再滾啊,就算滾出油來,我還是不要啦」





被小虎拒絕的酷酷玩興不但沒減弱,反而愈來愈高漲
只好轉而邀請青蛙先生與他共舞
而青蛙先生萬萬沒想到,其實令人聞風喪膽的不是那會過肩摔的小虎,而是擁有橫掃旋風腿的酷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