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那次在安迪溫柔的手勢呵護下,濕身的酷酷並沒有變身大野狼
只是不斷地抽續哽咽,而洗完澡,在吹風機伺候下的酷酷又是表現如何?還有那疼愛弟弟的小虎是否能逃過被洗澡的命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酷酷在吹毛,小虎在偷看,還以為沒被我們發現呢,鏡頭一拍到小虎,他立即聰明地轉過頭去」





















阿麗詩:「我沒有吃熊心豹子膽,所以不是由我來幫小虎洗澡
仍是由安迪操刀,只不過我們興致勃勃地開始,卻因為小虎的怒吼而匆匆地結束
安迪並不是怕被小虎咬(怕的是我),而是情緒激動的小虎開始氣喘起來,讓我們不忍心再繼續下去」





阿麗詩:「體弱的小虎有特別待遇,我們不是用吹風機,而是用烘髮機來替他烘乾,烘髮機又溫暖噪音又小,各大髮廊都有,大家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