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又換回去吃皇家Indoor 27的乾糧後,大便就非常正常不再帶血
吃了一星期後娘又開始蠢蠢欲動,於是就在Indoor 27乾糧裡混合三分之一的Wellness
想讓我循序漸進地接受Wellness






沒想到我只吃了一天的混合乾糧而已,竟然又便血了耶
娘說再怎麼想都想不透…怎麼會成分越優的乾糧吃了,我反而不適應呢






唉!看來我是註定要吃皇家出品的飯囉,不然還能怎麼辦
難道像當爺所說的一樣,繼續吃最佳乾糧然後對每次的便血視而不見
我看爹娘一定做不到這點






因為爹娘現在一見面問候的話語就是:「Brownie今天poo了沒?還有沒有流血?」
我聽了差點昏倒,你一定沒聽過這麼勁爆的問候語吧
而且他們還說這幾天我的小名就叫做「Brownie to poo」
拜託~別亂改維尼熊(Winnie the Pooh)的名字好嗎?






還有說到皇家的乾糧,我就覺得很神耶
我好像中了皇家的蠱似的,一不吃皇家乾糧就會便便帶血
感覺聽起來好像SK II的神奇效果,「一敷過SK II面膜,終生都得繼續用SK II面膜
只要換用其他品牌的面膜,皮膚一定會變得比之前更差」
我可沒誇張喔,因為這可是使用者親口告訴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那個使用者
五年前使用幾次過後,我就沒有再敷過SK II的面膜
因為SK II的神奇效果誇張到讓我覺得怕怕的
我只能說千萬別太年輕就使用SK II,否則一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