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嗎?






我是一隻喜歡透過玻璃看東西,讓世界變小,享受萬物在我腳下的貓
娘是一個喜歡用放大鏡看東西,將一切放大,注意小節,吹毛求疵的人
但是,是怎樣的一個命運的安排,讓我和娘有緣相遇,繼而生活在一起






我常在想如果兩年前娘提早一天出現,或許在窗內看世界的布朗尼就不是我
而窗外的我又會何去何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一開始我在寵物店一見鍾情的不是布朗尼
而是布朗尼的親生兄弟(藍白面具的英國短毛貓)
當時我和店員說我必須回家和布爹商量,應該隔天我們就能去將小貓帶回家了
不過隔天我卻有事耽擱,等到第三天我們到寵物店時,藍白面具貓已經被其他人帶走了
但是現在的我卻很慶幸,還好晚了一天才能讓我擁有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