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麗詩:「哇,Kiki乖乖被抱耶,果然是個專業的麻豆(Model)啊」





Kiki:「麻豆?可以吃的嗎?是不是抱完待會兒就有好東西吃啊」





Kiki:「哼!別想騙我喔,我可是有一雙鷹眼呢」





夏琳:「奇老大,好料的小的幫你準備好了」





Kiki:「讓我瞧瞧」





Kiki:「是不是好料的,我一嚐就知道了」





Kiki:「(眼神一撇)我看好料的是上頭那包吧」

阿麗詩:哈!沒想到這小子可精明的很,眼睛直盯著燒魚不放)




阿麗詩:我們也給波波嚐了幾口燒魚,不過沒想到波波對玩具比較感興趣
尤其是酷力司送的那隻小小毛,更是獲得波波的喜愛


波波:「酷力司,求求你,把小毛送給我吧」





波波:「唉唷,不要再弔我胃口了啦」





波波:「不給我,我偏要硬搶」





波波:「帶著小毛來好好舒展筋骨吧,先暖身,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波波:「嘿!剪刀、石頭、布,看誰先玩」





波波:「哈!左手贏就左手先玩吧」





波波:「你們該不會以為胖子就只會倒在地上猜拳罷了吧?我可是貓界的洪金寶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昨天安迪看了上篇日記,忍不住問我「波奇兄弟真有那麼巨大嗎?兩隻布朗尼重量,沒那麼誇張吧?」
我點頭如搗蒜「有…就是那麼巨大」

花貓自個兒留言公布了波奇兄弟的體重:
『波奇本來破9公斤,目前減肥中,拍照當時,Kiki大概接近8公斤,波波約8.5公斤
(現在有點復胖了,嗚),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成功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