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

(布爹到家了)一臉狐疑的卡哥:你是誰?




因為一時不肯定他到底是不是布爹,卡哥馬上走來貼著我的腿尋求安撫



只有歐弟馬上上前去塞奶




布爹說要餵卡哥吃飯,他才會記得




歐弟:餵我,餵我,哥不認得你了啦




卡哥:我的移動食物盤終於回來了
歐弟:茄~我還以為哥這次會呆很久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哥:吼!陽光好刺眼(這個阿呆硬要在陽光下睡覺)




歐弟:天氣好,來伸展一下筋骨




歐弟:哥,你在趴下去就愈來愈軟趴趴了啦




歐弟:來啊,來打架(硬把腿跨上去)
卡哥:走開啦




卡哥:我在做日光浴,賣來亂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8日:

(右邊)歐弟:哥,你在看什麼?樓下有精彩的嗎?
(左邊)卡哥: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9日:

歐弟:嗚,哥哥偷襲我的蛋蛋




歐弟:剛剛哥哥打架來陰的,拎杯不想再跟他打,轉身想走時,他竟然從後面衝上來,咬了拎杯的屁股一口




歐弟:拎杯現在感到悲憤萬分,不想見任何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0日:

站在客廳貓樹上的歐弟,瞄到在書房窗台的卡哥




貼近偷窺卡哥時,卡哥趕緊望向天空假裝看鳥




一離開窗戶遠一點,卡哥馬上轉身望過來




卡哥一把身子轉過來,歐弟立刻盯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1日:

歐弟:我這樣像不像睡在房屋模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爹一回到家,等不及換下衣服,就立刻看日本地震新聞,卡哥則卡在布爹兩腿間塞奶




卡哥奶了很久,發現布爹都沒反應,還轉身看電視有什麼好看的




卡哥扭來扭去,扭到歐弟都衝來看他是怎麼一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2日:

能這樣安穩的睡覺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歐弟:幸福有可能在一夕之間就化為烏有,大家都要把握當下喔




歐弟:別擔心,我半開眼睛睡覺,這樣災難發生時反應會比較敏捷(那嘴巴開開是怎麼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13日:

歐弟:拎杯正在偷瞄書房裡的阿麗詩,猜猜接下來拎杯會有什麼舉動?



歐弟:跳起來嚇阿麗詩(這麼好笑,我好怕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哥:還拍?還不快過來幫本少爺按摩




馬上跪下的超級貓奴:少爺,手勁這樣還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每週末我會將上星期的精采噗浪內容結集成一篇文章
一來以做紀錄,一來給那些沒在噗浪也沒有FB的朋友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