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每天清晨我都和鴿子小姐有約會
我算準牠大概會飛來探望我的時間
就在窗戶旁恭候牠的大駕











不過每次牠都是冷酷的頭也不回
讓我痴痴地望著牠的背景
不知道是鴿子小姐羞怯,還是牠根本就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倒是常想像鴿子小姐所站的位置望出去的景色
果然是藍天白雲一望無際,永無遮攔的遼闊視野
難怪牠每天都會站在那兒擁抱世界在牠腳下的感覺











哇咧…娘~鴿子小姐竟然在我們窗外“棒吉普賽"耶(大便)
你不是跟我說牠們只有在展翅飛翔那一剎那會“棒賽"咩(大便)
害我今天還很期待會見到“天女散花"的景象說
還是牠不爽我虎視眈眈盯著牠太久
所以牠就心裡暗罵『看三小…棒吉普賽給你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ㄟ…看三小應該不是髒話吧
令我想到有個朋友跟我說過的真實笑話
朋友小學的時候遇到一位長輩問她讀哪一所國小
她隨口就說“沙小"(台中沙鹿國小)
長輩聽了就說:沒禮貌,這麼小就罵髒話
朋友回答說:我哪有罵髒話,啊我就讀“沙小"呀


(抱歉了,香港與大陸的朋友
這段笑話我不知道怎麼翻譯耶
那就將就點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