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
『哇~Brownie,你看你的胸部愈來愈厚
活像個波霸耶』


布朗尼:
『沒禮貌,什麼波霸,這叫做胸肌
胸肌可不是你想有就會自己跑出來的喔
這可是我勤練好幾個月才練出來的成果耶』












阿麗詩:
『少爺您教訓的是,我絕對相信是你勤練出來的
不過你的胸肌好像練的太過火了
竟然全都擠到下巴來了耶』


布朗尼:
『哼哼~你不懂啦
這樣我要舔胸口多方便呀
頭不用低下就舔得到了耶』












阿麗詩:
『那你這張照片的頭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難道你得了大頭症喔,還是你口中偷塞了兩粒肉包呀
腫得像顆籃球咧』


布朗尼:
『俗語說的好: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我這樣出門多方便呀,不然我哪來的口袋放傘呀
我又不是小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