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聽娘說這陣子外頭的陽光很強,娘回台灣時去了清境農場兩天,她的臉上就被太陽伯伯曬出好多斑」




卡諾里:「她那張老臉都會被曬出斑來,那我這粉嫩的肌膚出去不就被曬慘
我看到時候我曬出的黑斑都能去接演101忠狗第三集了吧」

(101忠狗=101 Dalmatians)



卡諾里:「啊!我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又可以出去玩又不會被曬傷了」




卡諾里:「我真是太聰明了,戴頂遮陽帽出門不就得了咩」




卡諾里:「這頂帽子帽簷夠大,只要我戴上它玩上一整天,也不會有被曬傷的疑慮了」




卡諾里:「拜拜!我要去找隔壁的王小明玩了,等我回來再聊吧」




阿麗詩:「等等,少爺,你這樣出去會被笑耶,你戴的是嬰兒帽不是遮陽帽啦」
卡諾里:「(晴天霹靂狀)蝦米?娘買給我的這頂帽子竟是嬰兒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在台北看到這頂寵物造型帽子特價,二話不說趕緊買回來送給小卡弟
在南投時我有給大臉的酷酷試戴這頂帽子,沒想到酷酷的臉蛋比小卡弟的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