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阿姐有次對我說『你長得那麼不Man,難怪許多人猜測你的叫聲也很娘』」





酷酷:「阿姐的這番話可真是說得一點都沒道理啊」





酷酷:「嗯!該怎麼說呢,我的個性熱情澎湃,肯定是會大方地向我心儀的對象示愛」

(阿麗詩:可愛的小餅,酷酷指的心儀的對象就是你唷)




酷酷:「而且你看我的外表…我有雙渾圓一點都不纖細的手掌」





酷酷:「還有那厚實的頸肉…」





酷酷:「我更有那虎背熊腰,這些在在都是男人雄性的特徵啊」





酷酷:「所以說我的個性外表都超Man,我的叫聲更不可能會娘了呀」





酷酷:「頂多只能說我的喵叫聲鼻音中帶點磁性,性感極了耶」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