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知道我在哪裡嗎?我在開往醫院的計程車上啦
這次8月17日出門打針對我來說跟去年一樣,沒在怕的啦
爹將外出袋一拿出來,我就自動走進去,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出門啦」




卡諾里:「一上車我們又遇到個不識中環怎麼走的司機
一路上全靠爹的指路,司機才順利將我們送達貓醫院」

(阿麗詩:其實我們下車的地方距離貓醫院還有一小段距離
去過中環的朋友都知道那兒全是蠻陡的山坡地
我們下車後還得往上走三個街口才會到
只見布爹提著小卡弟大氣不喘的快步走,而我氣喘噓噓地落後他們一大段
過了兩個街口,我覺得我已經爬到快沒氣了(對,我不是用走的,我幾乎是像烏龜用爬的)
布爹進醫院兩分鐘後才見到我臉色蒼白趕上,我推門而入只聽到他驚呼一聲
「哇,走得那麼辛苦嗎?你的臉色好像快死了一樣」
真的好辛苦,16日那天搭巴士去捐款我已經暈車
17日我一上計程車又暈車,一下車又要爬坡,簡直快要了我的老命



卡諾里:「這不是我上次結紮的地方嗎?一點都沒變耶」




卡諾里:「先量體重,我只有五點零八公斤喔
我在家量都是五點二公斤,在這兒我反而輕那麼一點
不過Dr. Maggie說我現在的體重剛剛好,最好不要再增重下去了
太重對我沒好處」




卡諾里:「再來是男人的最痛,量肛溫」




卡諾里:「不過以我從小上完廁所就要被擦屁屁的經驗來說
這點小小不舒服不算什麼啦,看我量體溫時,還能趴得那麼自在就知道了」




卡諾里:「開始體檢的基本程序了
聽娘說之前小虎酷酷他們去體檢時,醫生一開照明燈,小虎就抓狂了
這沒什麼呀,又不癢不痛的」




卡諾里:「唉唷!沒想到Dr. Maggie看診還會兼按摩咧
其實是我看診時從容不驚,表現穩定,Dr. Maggie揉揉我的下巴獎勵我啦」




卡諾里:「爹娘說擔心我會有心臟方面的問題,所以這次的心臟聽診比上一次還久呢
幸好Dr. Maggie仔細專心的聽診之後說,我的心跳速度很正常,沒有任何雜音」




卡諾里:「對了,醫生稱讚我的毛摸起來好滑好柔軟喔
當然囉,我前幾天才洗澡的耶,不滑不就白洗了咩
還有她還說我的牙齒保持的很健康,這也是當然的囉
因為娘最少一星期幫我刷牙一次,有刷果然有用」




卡諾里:「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打預防針了
由於打針的畫面太寫實,於是只給你們看打針前的預備動作
不過我打針也是某哩驚(沒在怕)的唷」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卡諾里:「看診與打針全部完成了,準備付錢回家囉
Dr. Maggie說由於我是室內貓,又是獨子,平時不會接觸其他貓
所以接下來的預防針三年打一次就行了,不過身體檢查最好還是每年一次啦」




卡諾里:「我們等候付錢時,沒想到我還能免費欣賞到一場貓貓秀耶
貓醫院養了兩隻貓,一男一女,平時他們都泰然自若地在醫院走動
不過聽說他們更重要的任務是提供血液給需要輸血的貓患者喔」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平常像隻戰鬥貓的小卡弟每次出門都又穩定又溫馴
而且他一點也不怕看到外出袋,還會自動走進袋子中讓我們慢慢拉起拉鍊
讓我們帶他出門非常安心,又為他的勇敢感到驕傲

還有打針回家後的續集喔,8月16日我們去捐款的事也還沒寫
不過這兩天我好累,呼!


請點擊最底下的『開放留言』進行留言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