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打完針,我們馬上搭著計程車回家了
而且雖然爹的公司就在中環,可是爹卻也跟我們一起搭車回紅磡喔」




卡諾里:「什麼?有人說為什麼要多此一舉?」




卡諾里:「唉!怎會有人問為什麼?」




卡諾里:「這還用問嗎?當然是為了我囉(驕傲狀)
爹一定要親自送我回到家,他才會安心去上班的啦」

(阿麗詩:想太多,布爹是回來拿感冒藥的啦,不過他跟我們坐計程車回家
又要再搭巴士回去中環,的確辛苦重感冒的布爹)



卡諾里:「咦?爹,你在後頭幹嘛?」
布爹:「Cannoli,你掉好多毛喔」




卡諾里:「沒辦法咩,就算我不怕出門,可是難免還是會緊張
再加上天氣熱,就會掉一堆毛
你看,我走過的地方雪花一片片了」

(左邊的地板都是毛)



卡諾里:「爹,這裡有一大撮毛你還沒撿起來」




布爹:「你剛回到家,不用到處巡邏嗎?」
卡諾里:「不用啦,我巡你跟娘就好了」




布爹:「你的屁股剛被量體溫會不會痛啊?」
卡諾里:「放心啦,沒什麼感覺哩」




布爹:「那你去喝水吃飯多休息,爹要去上班囉」
卡諾里:「好,爹搭車小心」




阿麗詩:「以前布朗尼出門回到家,一定都會將家裡巡邏一遍才安心
就算拿水給他喝,他也是不喝只管巡邏
而小卡弟只會不停地巡外出袋,還有我跟布爹的腿
而且這時我們拿水給他,他也會乖乖地喝下呢」




卡諾里:「爹去上班後,娘已經體力不支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上了年紀的女人果然還是不能跟我這精力旺盛的小子相比
我看這外出袋蠻通風涼爽的,於是我就趁娘在沙發不醒人事時
自個兒在外出袋裡翻滾玩耍,玩得不亦樂乎啊」




卡諾里:「等娘醒來看到我時,已經是這等光景了」




卡諾里:「誰知道外出袋這麼好玩,害我玩到體力透支乾脆就睡在袋子裡」




卡諾里:「而我這一睡,就昏睡了整個下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只能說小卡弟不愧是一隻神經大條的貓啊
我看明年我們再將外出袋拿出來,他絕對還是會自個兒走進去,等我們拉上拉鍊的


點擊最下方的『開放留言』進行留言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