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今天要我自己跟大家分享我無聊時常作的事?」
阿麗詩:「對啊,娘這幾天不舒服,由你自己說吧」




卡諾里:「矮油,那些無聊事要是說出來哪叫什麼分享啊,我覺得比較像公諸於世吧」
阿麗詩:「你自己知道就好」




卡諾里:「那有什麼辦法,有時自己一個很無聊耶,當然要找點樂子
那最好玩的樂子都是帶點刺激,也要有一點高難度的」




阿麗詩:「快說啦」
卡諾里:「咳…嗯…自己看短片咩」




卡諾里:「洗完衣服的水桶裡有衣物柔軟精的香味,非常吸引人
而且將圓桶狀的籃子撲倒,然後躺在裡面搖呀搖的
感覺就像躺在搖籃裡,多過癮啊」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卡諾里:「不過洗衣桶並不是天天有得玩,總得找個天天都就手可得的樂子
跳飲水機這種樂趣你可就想不到了吧,哈!只有我這種天才才能想得出來
不過放心啦,跳個兩三次後,我總是會去喝水的,因為飲水機本來就是用來喝水的啊」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幾天我的脖子無法左右轉,第一天發生時我想落診小事應該很快就會好
結果一天比一天痛,到了前天痛到連睡覺翻身脖子都痛(尤其是轉右邊)
頭部無論左轉或右轉,只要拉扯到右後腦杓連接脖子的那塊就痛(只痛右邊頸部)
現在我轉頭一定要肩膀一起轉
而且從前天開始布爹已經跟我交換枕頭了
(我的枕頭是乳膠記憶枕,很普通價錢那種,布爹的是羽毛枕頭,整個枕頭蠻扁平的)
他說我平時頭部睡得太高,連脖子都在枕頭上,這種睡法脖子應該蠻辛苦的
但我總覺得脖子要是不在枕頭上,頸部與肩膀好像騰空,睡得很累(腰骨也很酸)

(昨天布爹糾正我說我都沒聽清楚他說的話
他是說我睡太高,連肩膀都在枕頭上,不是脖子,脖子本來就應該在枕頭上了
對不起,是我耳背沒聽清楚
不過我脖子短咩,脖子一躺上枕頭,就會感覺連肩膀都在枕頭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